斯巴鲁发飙了,全新SUV比汉兰达还漂亮,车长近5米配四驱,或26万

如今汽车已经是慢慢成为了每家每户的代步工具,所以让各大车企不断的推出了新车型,以巩固自己的国内市场地位。但是目前在国内,大空间SUV车型依旧是被丰田汉兰、大众途昂以及福特锐界占据着大部分市场,而刚好就让众多大空间国产车子没了自己的市场地位。如今斯巴鲁再次发飙了,推出了一款全新SUV,比汉兰达还漂亮,车长近5米配四驱,或26万,它就是斯巴鲁Ascent。

而且众所周知,斯巴鲁在品质上以及内饰的做工上都是做得非常的出色,远超同级别品牌。另外,在颜值上也是相当的不错,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如果未来这车一旦国内上市后,很大可能会对同级车型造成一定的威胁和压力。因为综合该车各方面的表现来看,比同级车型要出色很多,尤其是在发动机技术上。下面我们一起详细的来看看这车吧!

斯巴鲁Ascent在前脸设计上做得非常的漂亮上档次,首先采用了夸张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设计,视觉效果上非常的凶猛霸气,比丰田汉兰达还要大气。另外,再配犀利醒目的前大灯组设计,美感更足了,丝毫不逊色于福特锐界的前脸设计。

至于侧面来看,同样是采用了流畅自如的腰线设计,让其看起来十分的漂亮大气。另外,在车身尺寸上的表现也很出色,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9/1930/181mm,轴距为2891mm,应对日常的用车是绰绰有余,相比同级车型要有优势。

斯巴鲁Ascent在内饰设计上更是优秀,大量的运用了真皮材料包裹,触感十分的不错,比汉兰达还要出色。另外,该车还配备了高逼格的双液晶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而这些的配备,都能够很好彰显出它高端上档次的一面。

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系统上,全系搭载了一台水平对置技术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37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在高配车型里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性能上更强悍了。

最后总结:综合斯巴鲁Ascent各方面的表现来看,其实该车的市场竞争力是相当不错。因为毕竟该车在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上,都是比较的前卫、具有科技感气息,而且颜值上比丰田汉兰达还要漂亮不少,所以这车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是具有了一定的吸引力。另外,它在动力系统做得也很出色,是它未来的一大亮点。而你对此车有何不同的看法呢?欢迎下方评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