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安卓手机让人心寒!从2699元跌到699元仅用了一年

说起安卓手机的“跳水王”,很多人会想到魅族15、索尼XZ2等机型。但实际上,有一款国产安卓手机的上市价高达2699元,却在一年的时间跌到了699元,也就是说现在价值仅剩零头。

它就是酷派M7!这台手机是2017年下半年酷派陷入危机之后推出的,外观跟当时的iPhone7一模一样,被称为“纳米级”模仿。

当时酷派M7受到了不少媒体和用户的“冷嘲热讽”,并且处理器也是比较low的骁龙625,当时哪怕用上骁龙660都不会有那么惨的销量。

而在同期,2699元的价格完全可以买到小米6高配版这样的骁龙835旗舰机型,而且酷派口碑日渐下滑,因此这部酷派M7在某东的评价仅有60多条。

如今再来看酷派M7这部手机,无论是配置、外观还是价格,完全没有竞争力。而与酷派齐名的联想和中兴,这两年的日子也不好过,而同等体量的金立也摇摇欲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