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部骁龙855处理器手机到底怎么样?首批入手用户这样回答

就在前几天全球首款骁龙855机器终于发布了,手机本以为是小米或者一加,结果却是联想品牌,名为联想 Z5 Pro GT,如今全球首部骁龙855机器已经开售,并且有一部分网友已经拿到手了,那么这款手机到底怎么样呢?来听听首批用户的回答吧。

用户第一时间表示:手机确实是个好手机,但是实在是太难抢了,这部手机发售时一秒售空,大量的网友都没有抢购到,只有极少数用户得到了体验,有知情人员表示这部联想 Z5 Pro GT销售根本不到500台,看来真是个抢手货。

还有用户表示手机性价比实在是太高了,堪比小米啊,不过不得不说这款联想 Z5 Pro GT的价格要比小米8还要便宜一块钱,曾经小米8被称为最便宜的骁龙845手机,那么这款联想 Z5 Pro GT能否成为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呢?

其次还有网友表示,手机颜值非常惊艳,背部碳纤维纹路设计非常有特色,在黑色的手机中填入了一抹红色,非常有韵味,不得不说这款手机在设计上确实用心了,要比小米手机颜值强很多。

但是还有网友表示,毕竟是滑盖手机,还是有滑盖手机的缺点的,滑盖有缝隙,或者滑出部分经常落灰进灰,导致摄像头模糊,或者逼死强迫症,好在的是这款联想 Z5 Pro GT滑盖部分还是比较好清理的,并不像OPPO Find X那样还有个小盖子。听了首批用户的回答,你们更看好这款联想 Z5 Pro GT了吗?你们喜欢这款手机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