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换新机四款千元机大力推荐,大气上档次,你喜欢哪个呢?

春节马上就要来了,在新的一年里,自然所有的东西都要换新。有没有人想要在新的一年里用一个新手机呢?是不是还在担心着花贵的钱买不到好的手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千元机,不仅在共同功能上非常强大,而且外形和颜值还非常大气上档次,你喜欢哪一款呢?

第一款给大家推荐的手机是vivo Z3,相信很多用户对于这款手机的印象还停留在高价低配,但是现在这款手机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首先颜值上自然不用多说,水滴屏幕加上渐变色的后背处理成为了旗舰机当中的颜值担当。其次在配件方面,换上了骁龙710处理器,在现在的一些大部分大型手机游戏,都会有很好的表现。在像素方面,前置1200万,后置1600+200万像素,完全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的拍照需要。

第二款给大家推荐的手机是小米8青春版,小米的手机相信大家心中还是有数的,主攻性价比,在性价比方面相信国内没有几家能够做的比小米还要出色了。这一款小米8青春版,6.26英寸的屏幕,手机分辨率和色彩方面都非常细腻,而且最特别的地方就是玻璃的机身,而且也别的变色处理让它看起来非常大气,用了当前市场最流行的骁龙660处理器,在当前流行的千元机主流水平里也是排在前列了。

第三款给大家推荐的是魅族v8高配版,首先手机屏幕采用的是5.7的屏幕,虽然看起来不是多大,但是非常的有辨识度。处理器是联发科的p22处理器,在运行一些大型游戏也可以非常流畅,另外手机像素也属于中等水平,1200万加500万的后置摄像头,基本的双摄配置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要,在相同价位当中,这一款手机也是性价比非常高的机型了。喜欢魅族这一品牌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

第四款给大家推荐的是荣耀8x,整个手机的占屏比非常高,虽然选择的是刘海屏的设计,是在边框上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修改。而且处理器也是选择的麒麟710处理器,外加一个GT技术,使得整个手机的整体感非常好。当然拍照方面自然也非常好,后置2000万加200万的双摄配置,在同时搭配上华为顶尖的AI算法技术,能够轻轻松松拍摄出非常好看的照片,在同等配置的情况下,性价比能够达到这款手机的并不多。

国产手机的发展越来越快,而随着小米品牌的越做越大,使得越来越多的用户在乎性价比,不再去单纯的追求高配置,这也符合国内当代年轻人的消费观念。当然国内的性价比高的手机还有很多,在这里小编只是给大家推荐四款小编心中最好的性价比手机,如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新年中入手尝试一下。

大家还知道有什么性价比高的千元机吗?可以在评论区分享给大家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