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SOFTWARE和B社正在研究《狂怒2》SWITCH版本

id Software旗下的末日风格射击大作《狂怒2 Rage 2》在很早之前就表示会评估移植Switch平台。不过之后就没有任何新的消息传出了。

不过现在又传来最新的消息,在id Software的游戏监制在一个酒吧跟外媒Polygon见面的时候再次提到,目前id Software和B社的团队正在研究考虑《狂怒2》Switch版本。

由于id Software之前已有多款游戏,包括《毁灭战士》、《德军总部2》等登陆Switch,而《毁灭战士永恒》也将于2019年登陆Switch。而游戏的移植工作也是一直交由Panic Button负责,Panic Button在移植Switch游戏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之前也表示过几乎所有游戏他们都可以成功移植,这样看来《狂怒2》登陆Switch或许应该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