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买电脑千万别入这些坑一定要看

今天就是除夕了。大家也收到了不少压岁钱。以前我们的钱都是被父母收走了。说以后结婚用,结果到现连女朋友一个都没找到。那就只能拿这些钱来买电脑了。俗话说说屌丝有三宝,泡面手机和电脑。对于新购买电脑的朋友,可能不是很懂电脑产品,下面我就写一下大家怎么样避免入坑。

1:买电脑到底是买台式电脑还是笔记本呢?那就看我们的需求了。如果我们老是要移动办公的话,就买笔记本吧。如果我们是在宿舍里玩游戏的话,那就买台式机。反正说买了台式机以后不方便翻回家。我告诉你们,你们过年的时候上那个淘宝闲鱼上卖掉不就行了。你要比市场价便宜个一两百卖几天就卖出去了。很简单。

二一个我们是线上买还是线下买的?我建议大家上线上买。很多人不相信网上只相信实体店。我不知道这些人的思维怎么这么的古董。我告诉你们最坑人的就是实体店。特别是电子产品这个领域。基本上都坑,不坑不挣钱。就算不坑你买了之后如果想退货还得看人家脸色。可能还不会退。网上就不一样了。想退就退。很多人可能考虑快递可能会摔坏。只要你包好了,摔不坏的。

3买笔记本买什么品牌的呢?很多人可能喜欢国际大牌。其实电子产品只要有品牌是中国造的都是质量最好的,因为中国制造是最牛的,很多名牌做笔记本都是别人代工之后贴牌。另一个厂家贴牌就是另一个品牌,产品质量配件一模一样。下面这个电脑是我用1200块组的,因为是二手的所以便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