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蝉仲夏夜之梦免费送,玩家们可以免费修改特效,这波操作真6

在王者荣耀这个游戏当中,最近搞的动作可以说是非常大的,而且各种各样的英雄都是遭到曝光的,皮肤也是一个接一个出来,而且有的皮肤甚至是免费送的。

有不少的玩家最近可以说对王者荣耀这个关注是很大的,因为毕竟是免费送的皮肤,每一个玩家想必都是想要的,除了最近登录领取的扁鹊的生活博士以外,还有一个皮肤也正在来的路上。

这款皮肤就是貂蝉的仲夏夜之梦,有人说不是有了吗?确实是不假,但是这款皮肤和以前的那个是不一样的,玩家们可以去随意的修改这个皮肤的特效,是不是很厉害呢?

也许是最近王者荣耀这个游戏搞出来的事情太多了,让这个游戏里面的策划师都是有些忙不过来的,所以这款皮肤在是在原有的基础上面,玩家可以去修改。

玩家们通过游戏当中的奖励设置,只要你完成了相对应的人物以后,你就会获得一些贴画,也就是这款皮肤上面的每个组成的部分,只要你集齐了以后,就会出现一个不一样的皮肤了。

有的网友在体验服表示尝试了以后,就会发现在这个皮肤和以前的原本的皮肤也没有多大的变化啊,只不过是在游戏里面是换了一个外观罢了。

你对于天美送的这个貂蝉的仲夏夜之梦是怎么看待的呢?有不少的网友表示这波操作太6了,你对于这个送皮肤是怎么样看待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