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手里为何有华为mate20 pro,而官网却是缺货状态?

华为目前最强的手机应该就是刚发布不久的华为mate20pro了吧,这款手机在刚发布的时候销量确实是很火爆,以至于现在已经被卖缺货了,在官网上也很难买到。但是自从库克将iPhoneXR降价之后,iPhoneXR4499元的价格也是受到众多果粉的追捧,就这这种情况下,华为Mate20pro的热度都不减,甚至有人加钱都想买。

华为MATE20PRO在刚发布的时候就有这特别高的人气,这款手机之所以大家觉得好除了采用柔性的OLED屏幕外,主要的就是后置三摄镜头确实是相当给力的,而且充电公功率达到了40W。因此这款手机人气很高,人气一高缺货就很正常了。如果一款手机没有热度、没有人气和流量的手机自然也不会有那么多的关注度,自然就不会出现现货的情况。还有就是现在很多的产品还没生产出来开始发布PPT手机,各大手机厂商也都在为自己的品牌做着广告效应,希望自己产品所带的黑科技能够早点被大家知道,以免被友商提前发布的尴尬。

目前华为mate20pro在官网上没货,但是会有人发现在很多第三方渠道商的手里都会有货。这个时候也会有网友问,为什么线上线下都买不到华为mate20pro,为什么偏偏在渠道商黄牛的手里却有货呢?首先华为手机的业务是非常光的,因此在国内有数以万计的渠道商,包括自营门店组成的,但是在这个过程中自营店也需要跟着华为的节奏走,定价包括售后都是非常透明的,不过渠道商就是鱼龙混杂的,大批量拿货往往都有溢价的空间,所以能够很好地控制好成本,这个时候在市场就会不断有购买高端华为mate20pro需求的时候,很多渠道商也是放弃了曾经的金主苹果选择了华为mate20pro,第三方黄牛渠道商甚至能够卖出去还几万台,评价数都要逼近万条规模人气值很高,所以分销商成为了华为mate20pro的销量,既然大家都是为了买华为的产品,也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其实华为mate20pro不是难买,而是官方难买,仅仅只是官网跟官方自营店买不到货,但是随便一个第三方网点或者实体店基本上都有存货,这也可以认为是给第三方让利,不过这不代表官方不盈利,而是一种官方个第三方共赢的战略,这里的第三方指的是经销商。但是这种情况下也就别想原价购买,因为他们的售价通常都要比官方要高。还有就是很多人都会觉得在官网或者是实体店买感觉不靠谱,所以往往看重的是品质以及服务,最终导致这款手机是实体店或者在线上都是卖完了。

还有就是华为mate20pro是一款走向全球市场的手机,目前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几百万台。也就是说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这款手机在海外市场卖得实在是太火爆了,因此分流了很大一部分的现货,所以才出现了在官网上没货的情况。因此不管是黄牛还是实体店或者是第三方网点他们手里的货都没多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