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人用华为,南方人用iPhone,四川人只用这一品牌!

大家好,我是百家作者小蕾聊聊新科技,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东北人用华为,南方人用iPhone,四川人只用这一品牌!

如今中国的手机市场鱼龙混杂。当前的手机市场上,大多数厂商在设计,还有技术方面都是明确的偏于过剩状态。中国不同的消费者根据自身的需求不同挑选的产品也不一样。因为年龄工作用途都是影响用户,选择自己喜欢手机的重要因素。但你知道在我们中国国内在手机品牌选择上会有什么样的差异吗?

根据网上公布的明确数据,我们可以了解到,东北三省,包括黑龙江,吉林,辽宁众多的用户偏爱华为手机。不少人说之所以华为手机收到了东北三省人民的喜欢,是因为东北太冷。华为手机抗冻。事实上华为手机之所以在东北三省受到喜欢,主要原因是苹果手机因为遇冷自动关机被不少的用户所丢弃。而华为手机从未出现该项问题,又因为华为手机在性能方面能够与苹果比肩,所以深受喜欢。

当然这也体现了华为手机在手机方面的领先,任正非曾经在采访的时候说过华为手机如果想要上市,必须能够在严寒的地区正常使用。华为公司有专门对产品的严寒环境下进行测试,发现问题之后,研发团队会积极地解决问题。这样的做法相对于苹果来说比苹果高明得多。

其实在中国除了华为在东北受到欢迎之外,在西藏云南这种恶劣的环境下也是有很多人欢迎的。苹果手机被称为当今世界上的巨头,而相对于华为苹果手机在中部地区及沿海城市更加受欢迎。尤其是在江南以及江浙沪地区,iPhone的用户数量最为集中。这与当地的经济发展状况是非常有关系的。

iPhone手机的价格一直在国内是属于非常不友好的,对于很多的用户来讲,买一款新的苹果手机不是一件一般的事情。但是iPhone手机凭借着一些特色的强项吸引了很多的消费者。但是随着国产手机的迅速发展,在性能以及外观方面已经不比苹果差多少。

除了华为和苹果之外,让人更想不到的是,诺基亚手机在新疆,内蒙古,青海等地区还占到了不少的用户。值得注意的是四川的用户更加偏爱锤子手机。锤子手机是锤子科技出品的一款手机,之所以能够成为四川用户的喜爱,主要是因为锤子科技获得了成都政府的投资,而四川人喜欢支持自家品牌也是实在的表现。再加上锤子手机定价非常的实惠。在性能方面还是可观,所以收到了四川人民的喜欢。

根据上面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手机分部,不知道各位网友对于这样的说法,你们是否同意呢?欢迎说出你们的看法。在下面留言评论。

本文章为百家作者小蕾聊聊新科技原创,且为百家号独家首发,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