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note10价格跳水,曾让小米max3很尴尬

荣耀note10这台手机是直接从荣耀note8跳过来的,也就是说并没有荣耀note9。由于是时隔两年后才发布,因此大招满满,曾刚推出就一机难求。

荣耀note10搭配了麒麟970处理器,而且有华为的GPU Turbo技术,从目前的体验来看还是十分强悍的。不但如此,荣耀note10还拥有高达6.95英寸的AMOLED显示屏,续航方面荣耀note10也没有落下,拥有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22.5W快充。

整体来看,荣耀note10十分符合游戏手机的定位,拥有大屏幕、大容量电池、强性能,因此荣耀note10还拥有游戏手机该有的更多特点,比如荣耀note10拥有PC级的液冷散热,散热效果比普通手机要好不少。除了视觉震撼以为,荣耀note10还采用了真立体双扬声器,视觉同样没落下来。值得一提的是荣耀note10采用的是后置指纹识别的方式,并没有屏下指纹识别,不过这也并不奇怪,荣耀手机目前好像就荣耀Magic2一款拥有屏下指纹识别。由于荣耀note10和小米max3同样定位的是主打大屏手机市场,不过荣耀note10比小米max3强悍太多,因此一度让小米max3很尴尬,荣耀note10刚推出小米max3就不得已而降价了。

【春节发货优选顺丰】荣耀NOTE10 华为HONOR/荣耀 官方旗舰店官网大屏幕正品吃鸡智能新款游戏手机¥2699天猫领200元券

荣耀note10刚上市的时候起步价为2799元,而目前价格已经出现了跳水,降到了2499元,对于用过大屏手机的用户而言荣耀note10应该还是一款比较有吸引力的手机,但是对于没有用过的网友还是要考虑清楚,毕竟这款手机不仅屏幕大,而且还有一定的重量。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