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确认note9,imx586+骁龙675:再见荣耀V20

继华为nova4和荣耀V20,红米手机独立出来后的第一款机器也采用4800万像素的相机模组,加上红米note7仅999元起步让不少消费者都表示非常惊讶,虽然内存起步只有3GB+32GB,但该机采用了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和type-C接口以及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加上骁龙660处理器,红米note7性价比确实很高。

红米手机独立后,性价比自然会一直走下去,并且会在配置上全面升级,而小米手机则会往更高端的路线。作为红米手机曾经的对手,魅蓝系列也是当仁不让,如今友商如此品牌发布手机,让魅族压力很大,2018年的魅族稍微稳住,因为终于用上了骁龙旗舰处理器。

4800万像素的手机在最近可以说是风生水起,魅族自然也坐不住了,魅族的老大黄章再次现身论坛,回应了网友对新机型的疑问,亲自实锤了魅族note9的4800万像素相机、骁龙6150即骁龙675处理器和4000毫安大电池。

骁龙675是高通最新的八核cpu,基于11纳米制程工艺打造,采用高通全新第四代Kryo 460构架,据黄章称魅族note9跑分轻松超过17万,性能表现与骁龙710不相上下,配合4000毫安大电池续航能力爆表。魅族note9最大的卖点当然还是相机了,虽然像素不是越高越好,但是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吊足消费者的胃口,因为我们知道note系列向来在拍照领域上深耕,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实力都非常令人满意,因此魅族note被封为国民拍照手机。

此外有消息称魅族note9也将会是魅族第二款刘海平手机,定位中高端将在2月中旬发布,起步价或将1699元。那么你对魅族note9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