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华为nova4,正式再见

如今的全面屏手机设计花样实在太多,比如最新的一种屏幕开孔设计,目前来说已经有三款手机采用这种设计,首发机型是三星A8s,后面华为nova4和荣耀V20相继发布。今天就来简单开箱对比华为nova4和荣耀V20,看看二者的差别究竟在哪里。

首先是背面设计对比,两款手机均采用后置指纹识别,给很多人的感觉不像是旗舰机,毕竟价格已经突破3000元甚至4000元。另外可以看到后置相机都是感叹号设计,华为nova4更像华为p20pro,荣耀V20则把位置换了,另外荣耀V20是后置双摄,而华为nova4则是后置三摄。

另外点亮屏幕对比两款手机的正面,两款手机均是6.4英寸屏幕,二者一样大小,并且都是LCD显示屏,屏幕开孔的孔径也是一样大小,从正面很难区分这是两款手机,对比起来更像是一款手机采用不同的壁纸。荣耀V20屏幕稍微暗黄一些,而华为nova4屏幕比较白。

接下来对比两款手机的游戏体验,经过实测确实是荣耀V20更好一些,不论是游戏加载速度还是流畅度。其实这也很容易理解,因为荣耀V20搭载华为最新的麒麟980处理器,而华为nova4则是华为上一代的麒麟970处理器,差距还是很大的,并且麒麟970本身的GPU性能表现不怎么好。

另外开对比两款手机的相机部分,虽然华为nova4是后置三摄,分别为2000万+1600万+20万像素,但荣耀V20采用了索尼更好的4800万像素IMX586传感器,实际的拍照体验来看荣耀V20会更好一些。

最后,虽然两款手机在表面上看起来没太大区别,但其中的硬件配置的差距并不小,所以为什么有人宁愿选择荣耀V20则不选择华为nova4,因此在4800万像素镜头如此缺货的情况下,荣耀V20的全球销量也将很快突破100万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