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并非身处第一宇宙,霍金宇宙循环论表明,宇宙已重生20余次

长久以来,受认识水平和探索范围的影响,人们始终无法揭开宇宙的神秘面纱,就连我们生活的太阳系,也同样存在很多未解之谜。

那么宇宙究竟多大?它的外面又是怎样一番景象呢?除此之外,探索宇宙的出现和消亡也是人们研究的重要课题之一。

不过,也有很多科学家对此提出假说,宇宙奥秘在人们的讨论和实验中将变得更加清晰,在学术界种种争议中,“宇宙大爆炸”的说法已然占据了一席之地。

据悉,“宇宙大爆炸”向我们展示了宇宙形成初期的天体活动,由于宇宙至今仍然在膨胀,人们判断它起初很可能只是一个小小的点,只有一些构成物质的基本因素存在。

随着它们的运动,渐渐发生反应,宇宙因此产生爆炸,然后再慢慢冷却,拥有了能够合成气体的原子、分子等重要物质,这时宇宙的基本规律已经慢慢奠定,天体也在物质的结合中出现。

随后就是我们所看到的各种星系、星云,甚至生命的出现都离不开这场年代久远的大爆炸。但是又有人好奇,这场大爆炸的起因是什么?研究人员表示,导致宇宙剧变的答案就在“宇宙微波背景辐射”中,而“霍金点”就是重要的线索。

霍金作为伟大的物理学家,曾经提出过很多有关宇宙的深奥理论,“宇宙循环论”就为人们提供了灵感。

霍金认为,我们生存的宇宙并不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宇宙,在此之前,宇宙很有可能已经经历了20多次爆炸、膨胀、消亡的过程。并且人类也并非第一个出现的高等文明,之前的文明也许随着各自的宇宙消失,所以我们至今找不到他们存在的痕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