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认为宇宙早已毁灭?人类疑被禁锢在140亿光年的球体内

夜晚,人们抬头就可以看见满天的星辰,而在习以为常的美景背后,却隐藏着一个可怕的秘密,科学家认为,人们现在看到的满天繁星都只是假象,宇宙其实早就已经“死亡”了。

宇宙还在不断地膨胀,这是科学界普遍认同的理论,可是,说宇宙已经死亡了,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科学家推测,现在看到的大部分星体,都只是很久以前,或是宇宙刚形成后,星体发出的遥远光芒而已,而如今的宇宙,已经不会再产生新的星体。

很多人都相信,宇宙的形成来源于一个奇点的大爆炸,而现在的无数星体,便是宇宙大爆炸后形成的产物。那么,如今又是如何产生新的星体的呢?

有人可能会说,一颗恒星在濒临死亡时转化成一颗超新星,而超新星最后会变成黑洞、中子星或是白矮星,这时候产生的巨大能量就会产生新的星球。

但问题是,黑洞只会吞噬星体,而白矮星最终很有可能会变成一颗黑矮星,也就是死星并永久存在。那么,新的星体究竟从何而来呢?这个答案或许无法得出。

而一些科学家认为,其实人类已经被禁锢在一个宇宙范围为140亿年的小球里,而我们如今看到的星体,都只是过去产生的,宇宙正在以超过光速的速度膨胀着,而人类仍然被囚禁在一个“窄小”的空间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