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公园洋庙会明天开幕 小猪佩奇成“主角”

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明天将在朝阳公园拉开帷幕。北京青年报记者2月4日下午探访获悉,庙会的准备工作已经就位。今年是猪年,超级明星小猪佩奇成为庙会“主角”,从玩具到发卡,随处可见它们可爱卖萌的身影。

2月4日下午,一走进朝阳公园南门,迎面的巨型风车阵吸引不少市民拍照。礼花广场主舞台,国外的乐队正在做最后的彩排。园内的庙会摊位都已经布置完毕,不少商户开始上货。猪年到,各种“猪”造型的年货自然成为“主角”。一位女摊主拿出各式各样的小猪佩奇发卡,熟练地别在身边一棵招财树的枝头上。这些拇指大的小猪佩奇有黄、红、粉等多种颜色,毛绒绒的造型活泼可爱。“这种生肖发卡从鸡年就开始流行,今年是猪年,我特意进了一大袋子小猪佩奇的发卡,10元钱一个,希望庙会上能成为热销品。”而在游戏区,一排排粉色的小猪佩奇毛绒玩具挂在各个游戏摊位最显眼的位置,远远望去格外喜庆热闹,不少游客都会多看上几眼。“玩一次20块钱,大家孩子们肯定喜欢,来玩的人一定很多,如果中奖了,就可以抱一个小猪佩奇玩具回家。”摊主对庙会开幕后的生意很有信心。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李天际

摄影/北京青年报记者 魏彤

编辑/季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