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版本大更新,赵云被无情削弱,9位英雄迎来史诗级加强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大家好,我是阿离。

在1月30号这天,王者荣耀正式服也是迎来了一次重大更新,除了新春活动的上线外,这款游戏也是迎来了第90位英雄,猪八戒。在官方的定位中,八戒是一位坦克类英雄,同时也是游戏中霸体最多的存在。

该英雄无论是团控能力还是输出伤害都非常的高,简直就是团战中的最强搅屎棍。尤其是这个英雄的大招更是能将对手禁锢在墙体之内,逼着敌人和自己单挑或者迎接队友的成吨伤害。

而除了新英雄的登陆,版本中的诸多英雄也是得到了调整,赵云,后羿与百里玄策被策划无情削弱,而另外9位英雄则是迎来史诗级加强。

被削弱的3位英雄:

后羿:

作为王者荣耀唯一能够同时攻击几位目标的射手,后羿的强大众所周知,尤其是S14赛季中,他更是有着更为亮眼的表现,胜率高居不下。而这一次天美直接对他的攻速成长进行了削弱,这导致了后羿无论是中前期,发育与输出频率都会减少很多。

赵云:

虽然子龙哥哥一直被誉为天美的亲儿子,但却坐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冷板凳,直到前段时间的加强才让他重获新生。可这一次,策划又一次挥动了“削弱”之刀,1技能伤害减少,2技能回血效果降低。不过庆幸的是,赵云也是因此提升了一些续航能力。

百里玄策:

这个英雄可就有点惨了,大招的伤害被大砍一刀,CD时间也是得到了增加。本身这个英雄操作就已经比较困难,现如今也就只有大神才能掌握。

被史诗级加强的9位英雄:

公孙离:

被动伤害得到了额外提升,作为最垫底的射手,公孙离的这一次加强让她前期的清野与对线能力得到了提升。

马可波罗:

1技能CD时间变成了固定五秒,提升了马可的消耗能力,而2技能的伤害比例也是得到了增加。

米莱狄:

大招增加了一个额外被动,能够瞬间增加机械仆从的攻速以及移动速度,可以说是间接的提高了这个英雄在团战中的伤害。

李元芳:

后羿被削弱了攻速,而李元芳则得到了提升。虽然前期变得更强,但到了后期他依旧会有些软弱无力。毕竟李元芳一直都属于技能流射手,在后期生存能力很弱。

宫本武藏:

让人意外的是,被经常削弱的宫本竟然迎来了加强,2技能冷却时间得到了减少,这也就意味着宫本在团战中也能变得更加灵活与强势。

白起:

这个英雄的1技能变成可以充能两次,这让白起在团战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

苏烈:

他的被动技能得到了加强,在虚弱状态下回复最大生命值比例提升至70%,同时减少的物理与法术防御变成了固定数值,这使得苏烈在重生效果更加强大。

扁鹊:

大招得到了加强,在释放的时候能够获得额外的生命值回复,生存能力大幅度提高。

杨戬:

1技能的哮天犬击杀也能刷新技能,而2技能的CD时间也是得到了减少,在团战中将为杨戬带来更好的反杀与追杀能力。

从目前来看,有些英雄的加强虽然看上去微不足道,但实际上却是给予他们带来了新生,在今后的排位赛中,他们的出场率也将逐渐提升。像马可波罗这些英雄,他们的胜率也是在稳定上升。

那么对于这次更新,各位又是如何看待的呢?你觉得马克波罗有没有机会再次走向巅峰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