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坡村刘华书记带领村两委班子向上坡村村民拜大年

值此2019年新春佳节普天同庆之际,上坡村党支部书记刘华代表村党支部、村委会携手村两委成员曹文生,沈全军,郑建国,周洪燕给各位父老乡亲,街坊邻居拜年啦!

共庆新春佳节

恭祝长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福如东海水!祝愿孩子们平安快乐笑颜如花花开似玉锦!祝愿年轻人学习进步努力工作兢兢业业服务为人民!

2019年我们一起手挽手,心连心,在西集镇党委政府领导下,在党的惠民政策指引下,以为村庄和谐稳定,村民团结和睦,促进各项经济事业发展为己任努力工作!

执勤中的党员

“上坡村快乐吧”工作群的朋友们,并通过你们向全村村民带去我们真挚的新年问候!

祝大家生活甜蜜蜜,猪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2019年我们将在习总书记新时代指引下携手并肩,踏上新航程!迈向美好新生活!

深夜坚守在一线的村领导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严防各种安全隐患的发生,清晨,刘华书记带领党委班子在村口进路口执勤。

为了丰富村民的文娱活动,下午,村两委班子成员共同参与村内组织的《小车会》演绎着美好生活。

为了让村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深夜,有这样一群人依然坚守在上坡村的路口,为我们守候。

本人有幸用照片与文字记录下了这一切,让我们为这样的好干部鼓掌喝彩!让我们为这样的好干部鼓掌喝彩!

上坡村党支部

2019年2月5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