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冷知识:动物牛暗藏超能力 史蒂夫遭女主爱丽克丝碾压!

《我的世界》是一款经典的沙盒游戏,不仅仅有很高的自由度,还拥有丰富多彩的方块世界,广受青少年玩家的喜爱与关注。可即便是一款让玩家熟知的游戏,里面也会有你不知道的冷知识,让我们盘点《我的世界》五大冷知识,你知道哪些?又听说过哪些呢?

Top5.完爆史蒂夫的爱丽克丝:

史蒂夫,作为《我的世界》游戏中的主角。同时,也是玩家的初始人物,爱丽克丝与它一样。可是,当你把游戏中的ID改为“Grumm”,你就会像下方的爱丽克丝,头部朝下开始倒立行动。这个原理来自于命名牌彩蛋,给生物命名为“Grumm”同样可以产生倒立,只不过“Grumm”名称对应的角色是爱丽克丝,而不是史蒂夫。

Top4.需要某种因素繁衍的村民:

村民是伴随村庄生成的生物,主要的作用是与玩家进行交易。可在大部分玩家的印象中,村民是无法繁衍的,因为它们不像动物,喂点食物便可。但是,实际上村民可以繁衍,只不过需要特殊条件才能触发。这个特殊条件就是门,村民与门的比例是1:3,把2个以上村民关入一个空间内,里面放满门,只要门的数量够多,你朝不同的村民丢食物便能冒出爱心,进行繁衍。注:是丢出去,不是右键。

Top3.超能力牛:

牛作为《我的世界》基础生物之一,算是最特别的一个。玩家可以用桶无限接牛奶,仿佛就是取之不尽,用之不完。并且,牛奶可以解除自身一切的状态,十分实用。可你知道吗?化学上讲,牛奶只可以治疗重金属中毒。而游戏中的牛不仅仅牛奶无限,还能治疗一切,这难道不是超能力?

Top2.Minecraft名称:

《Minecraft》在国内被称为《我的世界》,在台湾被称为《当个创世神》,在港澳被称为《麦块》,不知道你们喜欢叫哪种说法呢?

Top1.如何寻找千里马?

马在《我的世界》中可以代替玩家步行,跑得更快。那哪一种马是最好的呢?马有1-7种的基础颜色,1-5种的图案,随机可组成35种皮肤。其中,纯白马是最好的,耐力与速度都是最快的,黑马的速度与白马差不多,然后再到棕马等。所以,在选马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尽量去选择白马。

当然,想这样的《我的世界》冷知识还有很多,如果你还知道有哪些或者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评论区下方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