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关机和重启区别这么大!现在了解,手机还能再用3年也不卡顿

使用手机很多小细节影响着手机好用与否、使用时长以及手机是否卡顿等问题。这其中的手机关机、重启就是一个很重要的影响因素,现在了解,手机还可以再多用几年哦。

手机关机和重启最基本的区别就是:软件和硬件的启动。手机关机是将手机软件、系统和硬件关闭,手机重启只是在浅层次上的将软件和系统关闭。简而言之,手机重启可以让手机得到浅层次的休息,关机才可以得到真正意义上的休息。

那么这样看来,手机关机是不是比手机重启好呢?其实并非如此,手机关机虽好,但是关闭多次影响电池寿命,导致手机寿命简短。

另外,手机关机更加耗电、耗时也比较长;相反,手机重启省电一些,耗时也比较短。但是关机比重启清理的运行程序更多,并且好处更多。但是耗电这一点,导致手机不能常关机,根据专家的建议是:一周一次重启,一个月一次关机。

手机好用与否还和手机APP相关,如果你有文字转语音或者录音转文字的需求,不妨在手机应用市场查找:文字转语音助手、录音转文字助手,一分钟就能搞定文字语音合成与录音识别成文字。

文字转语音助手支持自由选择带感情的男声、女声;录音转文字助手支持识别文字一键翻译为英文,高效办公,建议你常备这两款哦。

手机关机和重启的区别就说到这里啦,希望今天分享的内容对你有所帮助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