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首款5G手机曝光:搭载骁龙8150,预计明年年初发布

据外国媒体报道,一加正在研发首款5G手机,并预计在明年初就发布,据悉,这款全新的一加手机搭载的是骁龙最新处理器8150,机能微弱。

最近,骁龙8150在安兔兔测试的跑分成就为362292分,就今朝来讲,这是安卓平台的最高分。对比异样微弱麒麟980,麒麟980单核跑分3390分、多核跑分10318分,而晓龙8150的单核跑分3300分阁下,多核跑分12000阁下,机能表现优异。

一加上一款手机是One Plus 6T,按理来讲新一代产物应该叫One Plus 7,但一加想要发展新的产物线,所以新产物并不叫“一加7”。消息中提到新手机的售价,这款一加5G要相比一加6T要贵100美元,折合人民币也就4500元起,按按今朝曝光的机能和配置上来讲,这款手机的性价比照样很高的。

今朝一加在国内照样个比较小众品牌,但产物在国外销量和口碑都还不错,在国内外圈子内都是备受好评。以其高性价比在众多品牌旗舰机中也占有一席之地,历代产物一加3、一加5T和一加6都有享有不错的口碑。

上一款产物一加手机6发售后,22天就跨越跨越100万的销量成就。作为异样以高性价比著称的小米,小米8用了18天达到这个销量,可见一加的影响力正在慢慢变大。

固然销量不错,仔细观察周围的朋友就会发现,使用一加手机的并不多,甚至很多人之前都没有听说过这个品牌,固然一加的产物不错,但影响力和知名度照样需要提高的,希望一加能找到适合的发展道路,把本身产物卖出去的同时也要把名号打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