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系出现“金箍棒”,可能携带外星“种子”,会带来危害吗?

人们还不了解的这个宇宙的时候,天空中有任何异象的时候,都会当做神话来说。最普遍的一个就是,像当有一些彗星或者小行星经过我们地球上空时,有很多的人就会开始许愿,当然这是人们对生活的一种美好的祝愿。关于彗星,我们大多数人都认为,它们是一些像地球这样圆的,圆形形状的天体。但是在前不久,我们的科学家探测到了一个来自太阳系外的小行星,这颗小行星的速度非常快,有着一百五十六万公里每小时。所以在我们地球上空一划而过了,向着太阳系的另一边飞去了。这根太阳系出现的“金箍棒”,可能携带外星“种子”,会带来危害吗?

这个小行星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我们的科学家还没好好的了解它的内心世界,就“一笑而过”了。但是所幸能观察到这小行星的外形特征,这个小行星的长度有四百多米,宽度却只有四十米。这让这个小行星看起来就像是一根棍子,所以科学家给这个小行星取名叫“金箍棒”。那么这个“金箍棒”长成这种情况,它看起来又像是彗星了。不过先不讨论这个“金箍棒”是小行星还是彗星,因为科学家们在上面有重要的发现。

难得来一个这么奇怪的天体,而且还是在太阳系外来的。这些科学家自然是不会轻而易举的,就放过对这个“金箍棒”的研究。根据他们的研究,他们认为这个“金箍棒”上面有生命体的存在。它不停的在宇宙中飞行,就是要把它上面的生命体散播到宇宙各个地方。也可能是宇宙里高级文明种族做的实验,操纵这个天体在宇宙的天体上到处播种,有适宜生长进化繁衍的星球就会做下记号,然后默默的研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