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女孩严重烫伤,舅母却对其亲妈隐瞒真相

家琳今年才6岁,当她在诊室里撩起裙子,左腿从大腿根到膝盖、右腿膝盖上方,厚厚的疤痕蜿蜒伸展,像一块腐肉紧紧贴敷在肌肤上,这场景让医生大吃一惊。

女孩身上的疤痕

问起孩子怎么受的伤,家琳妈妈泣不成声。原来,家琳父母一直在外地打工,孩子要上学只好留在老家,由舅妈照看。去年6月的一天,家琳舅妈给她打电话,支支吾吾的说家琳不舒服,得去医院,问是哪不舒服,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她心急如焚的赶车回来,一进门,家琳就蹒跚着走过来,扑到她的怀里大哭。她顾不上询问,赶紧上下打量孩子,一撩起裙子,感染生脓的伤口映入眼睛,家琳妈妈说,她当时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赶紧把孩子送到医院处理创口,医生一看伤口化脓,不禁埋怨她,这是烫了多久了,怎么才送来!多久了,她还没来得及问孩子受伤的情况,家琳小声的说已经四周了……,四周?她明明每个周末都给孩子打电话,为什么孩子舅妈从来没提起孩子受伤的事?

愧疚的母亲

在家琳妈妈质问下,舅妈才说了实情,孩子是在洗澡的时候烫伤的,烫伤后她赶紧给孩子涂抹了烫伤膏,以为这样就会慢慢好了,谁知道夏天气温高,伤口没护理好化脓了,一直心存侥幸的舅妈,直到家琳的伤口腐烂,散发臭味,觉得肯定不会自愈了,才硬着头皮给家琳妈妈打电话。

接受正规治疗

由于感染严重,原本烫伤的伤口加重了很多,医生说以后可能会留下很严重的疤痕。不到一年,疤痕长的很厚,而且每天痒的睡不成,她就天天晚上给家琳挠挠,这一年她带着孩子看了好几家医院,本来家境贫寒,积蓄不多,在辗转寻医问诊中,钱都花光了,疤痕却依然没有治好。家琳妈妈愧疚不已,自己没看顾好孩子,在孩子受伤后也没能力给孩子治好。

偶然下,家琳妈妈看到公益救助的政策,就像看到了希望,在公益基金会的帮助下,家琳终于可以好好接受治疗了。我们也祝愿这个懂事的孩子早日康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