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官宣大名单最终版:建队元老仅剩2人,这一次离开了太多老将!

虽然在之前转会期结束之后,各大战队都曾经公布过新赛季可能登场选手的名单,但是当时也都留有了余地,没有公布完全,给后期增加的机会。而在经过近十天的训练赛之后,XQ俱乐部终于官宣了最终的新赛季11人大名单,主教练DGC,助教章开,而11位选手也有一半以上的新面孔,建队老将更是只剩下阿泰和7杀2人,不得不感慨时过境迁啊!

XQ官宣新赛季11人大名单,老将仅剩2人

XQ战队也是目前kpl赛场仅剩下的2支6朝元老战队,随着AG超玩会和WF.D离开kpl舞台之后,举办方做出了取消降级的举动,而预选赛名额也是越来越少,所以XQ以及eStarPro成为了众多老粉丝们最后的情怀,一举一动都得到了大家的关注。但是战队还是那个战队,选手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代代老将的更替,早已经今非昔比!

遥想2016年的kpl秋季赛,也就是首届kpl联赛时期,XQ战队仅仅只有7位选手,首发的5位分别是阿泰、7杀、随风、诺诺以及Knight,率先离开XQ战队的则是老将诺诺,最后一次登场是在2017年的kpl秋季赛,对阵WF.D的比赛,随后再无登场。而老四Knight也仅仅多打了一个赛季,在2018冠军杯比赛结束之后黯淡离场,“人设崩塌”的他曾发过渴望打比赛的博文,但依旧无力回天!

在今年的转会期,老将随风和Knight一同发布了退役声明,彻底离开了最爱的kpl舞台,仅剩下26岁的老将阿泰以及边路七杀2人支撑,加上其他战队转会而来的橘子、老阳等人,成为了全新的XQ。但是这一次离开了“近乎一半”的老选手,也使得战队的氛围极度的尴尬,各种不利的传闻四起,XQ再一次陷入到了舆论的漩涡之中,而对他们新赛季的表现却不敢奢望!

从网友们晒出的XQ训练赛战绩来看,胜负也是参半,而队伍选手曝光的内幕中,看出来战队的磨合显然存在很大的问题,新人不服老将,老将又组不出强势的队伍迎战,倘若不是kpl比赛机制的大改,真的很难保证XQ战队可以不走AG超玩会的老路,配合和默契才是战队的第一大问题。不论如何,阿泰和七杀还在的XQ,依旧是粉丝们心中的XQ,新赛季加油,争取重回巅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