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ESL卡托站Secret横扫对手成功夺冠 Zai妹开走奔驰

2018年ESL在卡托维兹站公布了首支直接邀请的队伍,也就是Secret战队。那一年他们力压群雄,在ESL One汉堡站赢得了新赛季的冠军,随后又以无敌的姿态打进了吉隆坡Major,虽然最后没能拿下冠军,但是他们团队的实力我们还是有目共睹的。实力的强大所以才会被直接邀请,证明了人家有那个实力。

在2019年的ESL One卡托维兹站的比赛中,他们再次获得了冠军,并且开走了奔驰车。第一场比赛的时间持续了三十多分钟,他们以2:0的战绩险胜了Gambit战队,在他们对决之前,Gambit战队赢得了和OG战队的比赛,然而在最后决赛的时候,Secret战队以3:0的姿态再次打败了Gambit,不得不说他们的实力真的是非常的强大的,两军对决时,高度的紧张会给我们的操作增加难度,在这样高度紧张的气氛中能这么顺利的拿下冠军,可见他们的实力不是浪得虚名。

我想他们能有今天的成就,全靠他们长久不谢的努力和年复一日的艰苦训练才会得来的。他们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在比赛里不断的学习和成长,每一次的失利无异于是对他们最好的锻炼,让他们知道自己有哪些方面还需要加强,只有了解到自己的不足,并且正确的去看待它,才会让他们有质的提升,从而为以后你塞的到来做更好地准备。

以前这个战队并没有多大的名气,那时候的他们还没有现在这么优秀,但是他们每次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比赛,即使是失败了也不会气馁,在一次又一次的比赛中让自己变得更好,时间的磨炼让他们越来越优秀。

如果你认真的看完了整个ESL One卡托维兹站的比赛,你会有一种这次冠军的得主似乎就是为了支强劲有力的队伍而举行的,难以撼动的实力让对手头疼。

如今的Secret能有今天这般成就,与他们日常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们不能只看到他们身上的光环而看不到人家为此付出的辛劳。在祝福他们夺冠的同时也希望他们以后会拿到更多的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