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款游戏,对于90后来说,全都是青春的回忆,你玩过几款?

【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是你,冰河亦是你。百事通与你一起趣谈电竞】

现在最热门的游戏应该是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和刺激战场了吧,但是在这些游戏出来之前,这4款游戏可以说是占据了大多数90后的整个青春,看看你玩过几款吧。

有着“三亿鼠标的枪战梦想”之称的CF曾经的火热程度丝毫不输现在的英雄联盟。当时整个网吧最少有一半的人在玩CF。那时的CF没有雷神、没有火麒麟,没有英雄级武器。大家即使拿着普通的M4、AK、AWM,也在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以前大家都喜欢玩CF的战队赛,一个班所有玩CF的同学组建了一个战队,一有空就去网吧打战队赛。

DNF是这四款游戏中撑得最久的,到现在还是非常热门的一款游戏。曾经的DNF满级只有60级,副本难度非常大,稀有装备也很难获得,不过丝毫不影响玩家对它的热爱。以前还有师徒系统,过不去的图就赶紧求助师父,而如今许多玩家都95级了,而他们曾经的师父却还停留在60级。当时平民玩家的毕业装备是各职业的职业套,比如剑魂的龙脊套。传承套是非常珍贵的,不像现在传承已经烂大街了。

这4款游戏对90后来说,充满了青春的回忆,你玩过几款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