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老人心脏突发疾病 滨州交警紧急护送

2019年2月25日,山东滨州一老人心脏突发疾病,万分危急时刻,滨州经济开发区交警开启警灯,紧急护送至医院抢救,使老人转危为安,被市民传为佳话。(蒋 琛 马专增)民声供稿平台 发

当日11时,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巡逻至滨州黄河十五路、渤海十七路附近,一车牌号为鲁M31K26的黑色轿车突然上前求助,该司机岳父突发疾病,胸口闷的慌,临界休克状态,希望交警给予帮助。(民声供稿平台 发)

巡逻民警见状,立刻开启警灯,引导车辆前往医院,并利用对讲机与沿路同事说明情况,疏导交通,让病人车辆优先通过。(民声供稿平台 发)

经十多分钟紧急疏导,滨州开发区交警,成功把病人车辆引导到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室。(民声供稿平台 发)

据值班大夫诊断,该老人是突发心肌梗塞,幸好护送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民声供稿平台 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