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W6:TOP对SDG看打野 FPX对OMG看中路

LPL春季赛W6D2比赛有两场,TOP对SDG看打野,FPX对阵OMG看中路,值得一提的是TOP和FPX目前正处于连胜之中,而SDG与OMG近期表现则比较挣扎,团队磨合还需要时间去加强。

OMG派出新中单Bright出战FPX,面对Doinb的游走不知道这位上单能够变现出怎样的表现,上单位置出现了我们熟悉的人物,那就是阿乐。单杀Theshy和Duke之后让Ale声名鹊起,但是随着比赛深入阿乐也受到了各队的针对,面对FPX的GimGoon可谓是新王上位战。

TOP与SDG的比赛显然更引人瞩目一些,上单位置369与changhong都是新人,取胜的一方将会在未来得到大家更多的关注,中单位置不出意外TOP的Knight将会对Twila形成压制,SDG下路组合能否抗压成功也将是一大看点。

此外,打野位置的对决将会成为全场焦点,TOP打野Xx近期表现不俗,对阵RNG的时候正是凭借Xx的压制力让TOP在德杯之后再斩RNG。而SDG的Xiaopeng同样也不是善茬,善于在初期就开始找节奏的他喜欢用进攻性比较强的打野英雄,本场打野之间的对决可以称之为针尖对麦芒的一战。

W6D2比赛预测来说,TOP取连胜问题不大,五个位置均有压制力的他们或许会让SDG比较难受。而FPX也能继续保持不败,FPX真正的战斗还在后面,前面面对的队伍实力都不够强大,FPX的中野联动打得飞起,过了OMG这关后FPX的成色将会被真正检验出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