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不听郎平话的!国家队很难有她的名额,想留下来必须改位置

郎平指导早就已经回到中国,开始新一轮的女排集训。写个过年放假期间,郎平指导虽然来到美国选择度假,但是她心系中国女排,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重新招入女排姑娘们进行新一轮的国家队集训。

而在2月23日,也有媒体特别允许进入中国女排的训练场地,观看她们的备战情况,刘晏含依旧入选了新一批的国家队。但是在训练场中郎平指导对这位八一女排主力选手却不是特别满意,大家都知道刘晏含在场上是司职主攻手的位置,但是她在比赛当中频频踩线以及力量不足,也是让郎平指导非常的气愤,甚至多次大喊大叫,这在一向和蔼可亲的郎平指导身上是很难发生的。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郎平指导对刘晏含的进攻能力倒有很大怀疑,因为现在有朱婷,李盈盈,刘晓彤等强力进攻手,刘晏含的位置相比起来较为尴尬,虽然他在八一女排是绝对的主力,但是到了国家队很可能是在这些人的后面。

可是刘晏含不会放弃国家队的位置。对此,郎平指导会给出以下的建议,一个是让她在短时间里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另一个则是让她改打其他位置。很可能是让刘晏含去改打接应。因为现在只有龚翔宇一个靠谱的接应。客观来说,这两个条件已经明摆着让刘晏含打别的位置了,让她在短时间内能和朱婷、李盈莹竞争也是不大靠谱的。

当然,刘晏含她的身体条件非常不错,又有很强的技术底子让她改打接应位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主要还是要看郎平指导以及队员沟通后的结果。当然也希望刘晏含不急不败,听从郎指导的话并且合理的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水平,相信她还是能够大有作为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