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存储利器!美光发布1TB MicroSDXC UHS-I内存卡

内存大厂美光(Micron) 26 日宣布,于世界通信移动大会(MWC) 上发布全球容量最大的microSD 内存卡─ ─Micron c200 系列的1TB MicroSDXC UHS-I 内存卡。

美光表示,该产品为高性能的可抽取式存储解决方案,提供高达1TB 的存储容量,为业界首款采用美光的96 层堆栈QLC (四阶存储单元) 3D NAND 技术的microSD 内存卡,而且符合A2 应用程序性能等级配置标准,能缩短安装在该卡上的应用程序及游戏加载时间,有效提升Android 整合存储空间(Android Adoptable Storage) 功能的用户体验。

另外,美光c200系列1TB microSD 内存卡每秒读取速度可达到100 MB,每秒写入速度可达95 MB,符合UHS-I 速度等级(U3) 与视频速度等级30 (V30) 的标准。 c200 1TB microSD 内存卡将在 2019 年第 2 季起大量上市。

美光嵌入式产品业务部NAND 解决方案资深总监Aravind Ramamoorthy 表示,美光通过研发CuA (CMOS under the Array) 架构和96 层QLC 技术,站稳3D NAND 领域的领导地位,并成功开发出全球首款1TB microSD内存卡。这款全新的 c200 系列 1TB microSD 内存卡将满足消费者对移动设备黏着度高的生活方式,辅助用户自由截取、分享、存储和享受更多内容。

Forward Insights 总裁 Gregory Wong 则表示,预期 3D QLC NAND 技术时代来临,将带动市场对高容量消费性存储设备的需求增长。美光推出的 1TB microSD 内存卡为可抽取式存储设备市场划下重要的里程碑,将有助于加速移动设备和游戏设备转换成高容量存储设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