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9个月 甜言蜜语的“女友”竟是一大老爷们儿

“你怎么又不理人家了?”23岁的周迪(化名)刚刚登录游戏,他的女友李媛又如往常一样发出了问候。不过,这一次,周迪是真的不想再理这个李媛了。然而他又不得不和她保持联系。

周迪和李媛相识于一款手机游戏。周迪在上海,李媛在武汉。刚开始,他们只是普通玩家道具买卖。谁知,2018年1月的一天,这个游戏里的少女,突然向周迪表白了。

年轻女孩的表白,让周迪怦然心动。再加上对方发来的语音信息,声音甜美,于是他和李媛谈起了网络恋爱。然而,交往没多久,李媛就出了状况。李媛的状况让周迪犹豫,毕竟两人从网上认识以来,还从来没有见过面。

不过,就在这时,李媛的微信里跳出了另一个女孩。她自称璇子,是李媛的闺蜜。璇子信誓旦旦地保证,李媛真的遇到了困难。于是,周迪终于决定帮李媛一把。

没想到,李媛三次拒绝了周迪的转账。这让周迪确信她是一个好姑娘。当然,在周迪的坚持下,李媛最终接受了周迪的转账。从此以后,李媛开始频遭意外。到了2018年3月,周迪已经先后借给李媛七万多元,这让未曾与李媛见面的周迪多少有些疑虑。于是,他决定亲自到武汉与李媛见面。然而,李媛却是百般推脱。直到周迪声称报警,对方才终于答应见面。

然而,出现在周迪面前的并不是李媛,而是璇子和她的男朋友。两个人都说李媛家里出了状况,无法外出,他们愿意承担债务。于是,璇子向周迪写下了借条。这下,周迪和李媛和好如初,周迪安心回到了上海。

2018年9月,李媛终于说她要来上海了,周迪欣喜若狂。不过没想到,李媛却走丢了,周迪终于开始着急了。因为武汉回来后,他又断断续续借给李媛两万多元钱,借款总金额已经上升到九万多元。周迪终于报了警,但是警方的调查结果,让他的心凉了一半。

随后警方开始了全面的调查,不过根据周迪提供的线索,警方找到的并不是一个妙龄少女,而是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胡某。同时被警方带回上海的还有胡某的妻子——雷某。这下周迪的心彻底凉了,原来这两个人周迪都见过,他们正是璇子和璇子的男友。

如此一来,真相终于大白。游戏里的李媛其实是犯罪嫌疑人胡某,而周迪在微信里听到的女性声音都是由胡某的妻子雷某发来的。如今犯罪嫌疑人胡某、雷某均因涉嫌诈骗罪被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刘晨 李翔 实习编辑:王雅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