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光速血怒诺手对线人马,不把羞男当人?残血三连斩教做人!

天不生我Theshy,LPL上单万股如长夜!Theshy在S8和当下S9的表现可谓是极佳,2019年LPL春季赛每场比赛都可以单杀对面,在团战中愣是把螃蟹或塞恩等肉玩成战士!最近IG跟SN比赛,更是丝血塞恩反秀SMLZ一脸!当时看到我都惊呆了,我以为SMLZ这次必杀Theshy的。Theshy近来状态极佳,这次韩服RANK局中,自己选了诺手,对面竟敢人马?明眼的不把Theshy诺手放在眼里啊!

这局Theshy玩的是诺手,而对面上单竟选个人马!这是明眼的不把Theshy放在眼里的不做人行为啊!Theshy用基本操作教训人马!Theshy在塔前控并线,人马也毫不惧怕,径直上前吃近战兵,这Theshy能忍?是可忍孰不可忍!Theshy诺手一套光速血怒教程:AWQAA,瞬间四层被动,人马想跑,但又被Theshy诺手用E拉回,再平A一下,光速血怒成!人马自知拼不过要死,果断跟Theshy怼,Q和W同时输出着Theshy,Theshy此时有被贴脸,Q的话是无法刮中人马回血的,也很果断的一波Q闪,基本操作拿下人马人头!

不知道人马哪来的勇气,到了6级后,照样线上敢跟Theshy怼!看到人马想吃兵的机会,Theshy一把E拉住人马,W秒切平A,然后拉扯下Q,AA,光速血怒又成!人马也急了,开R恐惧住Theshy,但此时Theshy诺手R也已经劈了下来!Theshy被人马R恐惧到又被E踢进塔下,但Theshy依旧冷静的一记平A收下人马人头!因为有实力,所以帅。

看到上路优势的Theshy,连队友都忍不住想来分杯羹。Theshy看到队友打野挖掘机和中单塞拉斯在反蹲,就快速推线进塔,Theshy扛塔。这波3人围殴人马,人马必死!

到了中期,对面最肥的就是中单刀妹了,恰好Theshy在下路碰见了,狭路相逢勇者胜!Theshy当了含羞草,躲在三角丛里,阴到了刀妹。刀妹浑然不知,萌萌的拿脸探草丛,被Theshy.E到,W秒切A,拉扯Q外圈刮,A。此时Theshy被刀妹E控到,但Theshy随后还是打出了血怒,果断给R劈,刀妹瞬间半管血莫得啦!Theshy最后一记平A收尾,单挑赢下刀妹!

Theshy是上路大优势,对面在中路集结,估计想打架,但被Theshy队友辅助蛤蟆和挖掘机双进场开到对面ADC薇恩!薇恩先被切死,Theshy方快速推进,先用R斩下残血牛头,劈出血怒!吓得对面死歌和人马脚底抹油快速开溜,但死歌就不那么幸运了,Theshy此时已杀上头,一波闪E拉到死歌,A接R,死歌死!

随后又追上人马,Q刮出血怒,直接给R,人马必流血而死,只好R反手打Theshy,但Theshy又是很冷静的一记平A收下人马,一波三连斩送给大家的视觉。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局Theshy诺手的一人血怒,全家飞天的表现呢?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