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学与阿里巴巴浙江大学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近日,精准学与阿里巴巴-浙江大学前沿技术联合研究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庆典仪式在中国人工智能小镇举行。精准学CEO杨仁斌、阿里巴巴-浙江大学前沿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马凌洲、阿里巴巴技术战略部高级技术发展专家李贝出席仪式并宣布双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战略合作庆祝仪式

阿里巴巴-浙江大学前沿技术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 联合研究中心)由阿里巴巴集团与浙江大学强强联合共同创建,在人工智能、无障碍感知互联等前沿技术领域开展研究。

精准学与阿里巴巴-浙江大学前沿技术联合研究中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双方联合研发人工智能前沿技术

精准学与联合研究中心共建联合实验室,与各大科研机构、合作伙伴在前沿技术、新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实现产、学、研紧密结合。

精准学的主要 研究方向 是人工智能大数据在基础教育方面的落地应用,以推进国内教育信息化 、个性化发展。精准学一直以 “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终生学习能力” 为愿景与使命, 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深耕细作,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积极影响着教育现代化发展。

目前精准学利用基因级的教研成果加上人工智能的算法,已研发了一套能够帮助中考阶段学生精准查缺补漏的学习系统“2019年中考冲刺产品”。通过高精准押题(2018年实现23题命中21道题),及精准的识别每个孩子的必考知识点漏洞,为孩子提供个性化的学习路径,帮助学生快速提分。阿里巴巴技术专家表示,这套系统的成功不亚于2017年Google AlphaGo 击败世界围棋大师的革命性的一幕,甚至因为是辅助人类,对未来人类的知识学习智能化上更胜一筹。

共同培养高精尖技术人才

联合研究中心团队成员均来自于阿里技术专家、浙江大学教授团队,其中不乏国内外人工智能、信息安全、机器人等前沿技术领域的领军人物。双方将以人工智能技术发展为己任,积极推动人才联动,整合优质资源,为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培养高精尖技术人才。

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马凌洲在仪式上表示,联合研究中心更加侧重科研这一方面,在如何将科研成果落地,精准学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希望将来双方一起加强更深入的技术交流,相信联合研究中心和精准学能够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阿里巴巴-浙江大学前沿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马凌洲[ 位置: 首页>

IT频道> 产业 公司,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