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草丛的五大作用,前四个人人懂,最后一个却很少人用!

在英雄联盟若大的峡谷地图中,生长着无数的草丛,相信每个玩家都非常的熟悉了,每天我们在游戏中都要看无数次。这些看似不起眼又很熟悉的地方,在游戏中却给予了我们极大的用处,让我们体验了不一样的游戏乐趣。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关于草丛的五大作用,看看你在游戏中都最常用哪一种?

第一大作用:草丛蹲人

在对线上,我们最担心的是什么?没错,就是害怕打野在草丛里蹲着,等待你露出破绽,进入可杀的范围圈内。而关于这样的事情,每天都在游戏中都上演着,不是自己被蹲,就是自己在蹲别人。

第二大作用:草丛安全回城

在游戏中,不管是什么样的情况下,当我们要选择回城的时候,第一想法就是去找一个草丛回城。为什么多数都会选择在草丛回城?因为草丛此时给我们带来了一种安全感,不易被敌方发现,可以屏蔽视野。

第三大作用:草丛欺诈

在峡谷很多的墙壁处,都有着草丛的所在,正因为在这些独特的地方,让一种骗术在这里出现了。当发生以多追少,残血被追击等情况的时候,不少玩家就会利用闪现来欺诈敌方,看似是闪到了墙那边,实则是闪进了草丛,骗过了追击者。

第四大作用:草丛陷阱

在游戏中,当我们玩一些有陷阱技能的英雄时,一般都会情不自禁的在草丛中放置好陷阱,在受到敌方攻击时,也会在第一时间把敌方引向陷阱处。另外,草丛陷阱还有另一大作用,能充当一个很好的视野,能轻松躲避敌人的gank。

第五大作用:草丛规避攻击

在对线上,双方发生对战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而草丛在对战中就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如果运用好草丛来规避敌方攻击,有时也能成为反杀敌方的利器。但是,关于这一点,很多玩家在线上对战中都没有运用起来,往往都是喜欢鲁莽对决。

在游戏中,草丛除了这五大作用之外,还有不少的小用处,看点君在这里就不一一举例说明了。各位网友们,如果你知道更多,不妨分享出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