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9再被曝!吃鸡帧率40fps,稳定性完全不亚于骁龙845

最近关于魅族的话题在网上总是议论纷纷,特别是在下个月即将召开的新品发布会,关于魅族Note9的话题也是网友关心的事,对网友而言大部分人还是比较关心魅族Note9的性能配置与游戏体验,毕竟现在的手机在各方面功能都大同小异,是否在性能上有所突出才是消费者选购的关键,而对于火爆的手游更是一点都不能含糊,挑剔的用户对手机有着严格的要求。

魅族Note9之所以会让网友联想到手机游戏,这与魅族Note9发布会邀请函有着重要的关系,这一次魅族Note9的发布会采用了JK制服+信号枪作为邀请函,信号枪作为吃鸡游戏中的道具不免让人联想到游戏性能,而强大的网友也在网上曝光了魅族Note9的内部游戏测试的视频,一时间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知名数码博主肥威在微博曝光了魅族Note9的游戏测试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魅族Note9在《刺激战场》游戏中全程帧率稳定在40帧左右,流畅的体验以及细腻的画面让网友羡慕不已。

魅族Note9能有这样的游戏性能肯定离不开强大的处理器,而网上就曝光了魅族Note9或将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虽说这是一颗中端芯片,但是从肥威的视频中可以发现骁龙675的优化已经被魅族工程师调教好了,使得这款神U能充分发挥其性能。

从安兔兔的跑分成绩来看魅族Note9已经突破了17万分,这样的分数对于游戏方面还是很有保障的,,就目前国内手机游戏优化的情况来看,魅族Note9竟然出动了126名优化人员,对于一款千元机来说如此大规模的优化足以看出魅族Note9的用心,要知道友商的的顶级旗舰手机也不过132人。

.

魅族Note9的游戏测试曝光让消费者再一次领略了这款新机的高性能,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用户来说魅族Note9绝对是值得期待的,一起期待3月6日的新品发布会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