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本版本公认的五大最强上单,花木兰落榜,他却强势登榜

在王者荣耀中,目前的版本是公认的射手版本,无论是虞姬、狄仁杰、伽罗都让上单生存倍感压力,而这五个上路战士却是轻松完虐他们五、吕布

吕布因为b神策划的专门修改,加强了前期作战能力和抗压能力,使得吕布对破军的依赖减少了很多。

在对线中,吕布依赖二技能的护盾跟敌方换血,完全可以将抗压边打成优势边,即使敌方支援的到来也可以利用大招轻松回到安全地区。

四、铠

铠爹并非是传说中的称号,他一直在峡谷中存在。随着上一波的加强,铠爹进化成了凯神,峡谷之中能成为他对手的所剩无几。

在对线中铠开启了大招就表示敌方的优势结束,二技能+普攻的绝对爆炸伤害让他大声的呼喊——还有谁

三、墨子

要是说这个赛季最大的收益者是谁?那就非墨子莫属了。在以前的赛季版本中,墨子的蓝耗一直是个诟病。随着圣杯和法穿鞋的加强,墨子也悄然的冲出了仓库,一跃成为峡谷中最火的男人

墨子建议走上路,毕竟中路太拖节奏了。在对线中可以在侧翼炮击后排两个小兵(能把对面英雄纳入炮击范围最好),前排的战士兵简单的补刀就好

二、李信

出道即是巅峰的他在被削弱后依然强势,只要苟到了四级,那他的天下即便来临。快速的清兵能力和击杀能力,使得他的上路稳如泰山,射手碰到了也只能换路发育。

会接普攻的李信才能算是一个真正的战士。三技能的高额伤害和一技能的百分比伤害是敌方的恐惧来源(一闪很关键)

一、孙策

老船夫孙策虽然不太受玩家的青睐,但他无论在对线、支援都是王者峡谷中最好之一。两个技能下来就可以把兵线清完,被动回血能力也是极强

在对线时,只要对方只有一个人在,就可以上去打(建议四级,没大招不一定杀得了人)。若是对方猥琐,在清完兵线后可以看队友是否要支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