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战士包揽胜率榜 锐雯领衔征服者四雄

9.4版本在国服上线以后因为征服者、AD装备的改动让一批给力的上单都相应崛起,今天笔者将给大家盘点五大均有涉猎的高胜率上单,助力大家9.4版本给力冲分。

版本解读

从9.4版本的上单形式来看,征服者英雄比较吃香,其中最强的当属锐雯,锐雯的小连招能够比较轻松的触发征服者,打出更高的输出伤害不给对手留有反手的余地。而牧魂人在近期版本中是我们老生常谈的话题,近期崛起后势头不减上单制霸。贾克斯一直都是上单位的热门英雄之一,而新版征服者增强以后对于贾克斯来说无疑是如虎添翼更上一层。奎因是远程英雄,新版暴击装备增强或对于AD位的英雄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影响,而奎因显然也是受益者之一,人马在9.4版本中得到了一定的增强,并且新版的征服者也成为人马的标配。

放逐之刃 锐雯

锐雯胜率在9.4版本大幅度提升,从19位直接登顶,无疑是9.4版本崛起幅度最大英雄。

符文解读

锐雯的符文推荐点主系精密,副系启迪,属性碎片2自适应+1生命值。

对于锐雯来说征服者配合锐雯的三段Q能轻松触发打出更高的输出伤害,精密系的符文主要是以输出线为主的核心符文,启迪系的符文不仅仅能增加机动性,还能增加减CD。

出装精析

锐雯的核心三件套推荐做出穿甲组合黑切+幽梦,九头蛇重置普攻AOE伤害比较可观。

锐雯的后续三件推荐做出忍者鞋,死舞是不错的治疗技能,游戏后期补出春哥容错可观。

加点推荐

Q:锐雯的主要输出技能机动性强;W:核心的控制手段;E:突进能打出护盾效果

锐雯的加点主Q副E,有R点R。

玩法技巧

锐雯在对线时更多的是利用前两段Q打消耗然后第三段Q撤退,同时大家在打消耗的时候需要理智判断对手的英雄情况。如果对手交出了主要的输出技能,我们可以考虑利用QEQ的模式近身配合W打一套输出伤害效率还是非常可观的。在打团时注意对手后排的站位,开R闪Q进场接后手的EW打出一套的控制效果,最佳情况秒对手的主C,不能打撤。

牧魂人 约里克

约里克胜率在近期版本到达第二位以后就稳定下来,看来冲击第一还需要一定的努力。

符文解读

约里克的符文推荐点主系精密,副系坚决,属性碎片1自适应+1魔抗+1生命值。

约里克的消耗性比较强,点出征服者能比较容易的叠加征服者的伤害属性,总体而言精密系的符文能够增加约里克的进攻效率,而坚决系的符文能进一步增加约里克的伤害、坦度。

出装精析

约里克的核心三件套推荐做出三相+九头蛇增加额外的输出能力,血手增加一定坦度。

约里克是坦系上单,忍者鞋增加一定的抗性,兰顿进一步增加一定的保底能力配合春哥。

加点推荐

Q:约里克的核心输出技能;W:利用W能打出限制性效果;E:配合性输出技能

约里克的加点主Q副E,有R点R。

玩法技巧

约里克在对线时可以多利用QA的连招去消耗对手,同时如果在对手想跟我们打的情况下我们要学会迂回策略,利用WE技能对对手进行消耗,然后开启Q技能打一下就往回走位,采用这种走A的方式让对手的对拼梦想破灭只能反被消耗。约里克属于半肉型的战士,在团战中一定要敢于进场,约里克进场针对的主要是对手的后排,当然吸收伤害也是必要。

武器大师 贾克斯

贾克斯的胜率在9.4版本处于近五个版本中最高的状态第三位,其崛起根本原因征服者。

符文解读

贾克斯的符文推荐点主系精密,副系启迪,属性碎片1攻速+1自适应+1护甲。

对于贾克斯来说精密系的符文能够增加不错的爆发能力,征服者配合贾克斯的被动叠加的效率更快,贾克斯具备一定的收割能力致命一击能增加斩杀效果,启迪系增加机动、续航。

出装精析

贾克斯的核心三件套推荐做出三相+巨九增加一定的爆发能力,血手进一步增加扛伤。

贾克斯的后续三件套推荐做出魔抗鞋,破败增加一定的续航能力,春哥增加容错率。

加点推荐

Q:贾克斯的主要输出技能、突进;W:重置普攻打出更高的输出;E:增加一定控制

贾克斯的加点主W副Q,有R点R。

玩法技巧

贾克斯在对线时能打出更高的输出伤害,利用Q技能进场配合WA打出一定的输出伤害后接上后手的E技能退场或者继续追进打出控制完成击杀。当然现在版本的贾克斯具备一定的游走支援能力,在上单对线取得优势以后可以发起对于中路、野区的Gank帮助队友建立优势,毕竟这是个团队游戏。同时在打团时注意先手开R配合QWA进场打出爆发输出。

德玛西亚之翼 奎因

奎因目前都只出现在上单位,而上单奎因的压制性也不错,在9.4版本位于上单第四。

符文解读

奎因的符文推荐点主系巫术,副系精密,属性碎片1攻速+1自适应+1护甲。

对于奎因来说巫术系的符文能够打出不错的爆发能力,相位猛冲配合奎因能打出爆发性的移速加成有助于走砍,总体而言巫术系的符文还能增加一定发育能力,精密系打出续航。

出装精析

奎因的核心装备推荐做出一定的暴击装,破败加续航,电刀+无尽增加进一步的爆发。

对于奎因来说幽梦能增加额外的移速以及穿甲,春哥在游戏后期再度提升奎因容错。

加点推荐

Q:奎因的主要输出技能;W:能探测周边一定范围视野;E:冲向敌人并造成输出

奎因的加点主Q副W,有R点R。

玩法技巧

奎因在对线时由于是远程英雄对于对手近战英雄的消耗能力相对比较强,所以大家在对线的时候一定要利用自己是远程的这点优势对于对手进行消耗。奎因在对线推完线以后可以利用R技能开启游走,利用自身的机动性带动队友的节奏。上单奎因在团战中的输出地位与AD英雄输出无差别,但是奎因除了正常的输出模式外,还要记得利用R在团后期收割。

战争之影 赫卡里姆

人马胜率在近期版本都有着不错的提升,上单人马的胜率飙升更说明人马是主流趋势。

符文解读

人马的符文推荐点主系精密,副系启迪,属性碎片1攻速+1自适应+1护甲。

对于人马来说精密系的符文能够增加人马的爆发能力,尤其是征服者配合人马短CD的Q技能输出能力能进一步得到提升,致命一击配合人马的ER进场爆发能力更可观启迪续航。

出装精析

人马的核心三件套推荐做出三相+绿甲,绿甲增加W的回复,正义荣耀增加坦度移速。

人马比较害怕减速,三速鞋是人马的核心首选,血手增加保底,春哥进一步增加容错率。

加点推荐

Q:人马的小幅输出技能打AOE伤害;W:打出小范围的AOE续航;E:移速加控制

人马的加点主Q副E,有R点R。

玩法技巧

上单人马在对线时可打得稍微稳健一些,在等级得到一定提升时就可以开始对对手开启一定的消耗手段。人马的核心消耗手段是利用E技能进场配合QW打出一定的消耗伤害,同时人马在中后期的游走能力都是非常强的,中期可以利用E配合R技能进场打出更高的输出伤害,游戏后期利用E技能配合R技能开团对对手后排的压制力还是相对非常大的。

结语:以上就是9.4版本胜率相对比较高的五大上单,玩好这五名上单在9.4版本的上路绝对能够获得自己的一席之地,直接压的对手根本喘不过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