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临汾一司机喝酒隔夜被查获,别再以为隔夜没事!

每逢节日,朋友间的聚会和娱乐活动自然增多,难免喝酒到很晚,甚至通宵饮酒,很多人认为过几个小时就没事了,真的如此吗?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这个案例。

2月15日8时40分,在侯马市高村执法站,侯马公安交警大队民警查获王某某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经呼气酒精检测,王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9mg/100ml。

王某某交代,他14日晚上和几个朋友喝酒喝到12点钟,他喝了约半斤白酒,15日上午8点驾车从闻喜出发到侯马高铁站送人,他心想已经过了8个小时,体内酒精已经分解了,没想到......

交警提示:

“喝酒不开车”,这是常识,现在很多驾驶员抱着侥幸心理,不把隔夜酒当回事。

隔夜酒能否被检测到,跟驾驶员饮酒多少、个体分解酒精的能力等都有关系,有些司机,即使喝酒相隔24小时也能检测到。希望广大驾驶员不要心存侥幸,更不要以身试法。

来源:山西临汾交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