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讯]共享居住公司Hmlet扩张进入澳大利亚

创头条编译 新加坡最大的共享居住(co-living)公司Hmlet宣布进入悉尼。这是Hmlet在新加坡以外的第二个海外据点。

Hmlet将于2019年3月在悉尼的两个内城郊区Newtown和Marrickville推出两栋共享居住大楼。

Hmlet在Newtown的共享居住大楼可以容纳20名成员,将带有一个联合办公空间、公共生活区、厨房和屋顶露台。

Hmlet在Marrickville的共享居住大楼是悉尼内西区最大的租赁项目之一,将成为70多个成员的家园,也将成为Hmlet在悉尼扩张的基石。它的净可出租面积达到2,400平方米,分布在六个楼层,此外还包括一个花园露台和户外厨房。从这个厨房往外望,可以看到悉尼的中央商务区。

作为公司战略的一部分,Hmlet还表示计划扩展到墨尔本和布里斯班,到2019年将其在亚太地区的成员数量翻两番,达到2,400多人。

编译:邓桂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