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奇怪君征战国际服,实力碾压带老外吃鸡

作为刺激战场的主播奇怪君,想必已经是大家的老熟人了,第一次知道他并非是因为其技术十分的强悍,而是因为奇怪君做到明星主播之后,却还是一个在校的学生身份,让人不禁有些惊讶,再看一下他的简历居然在高考的时候,考出了140分左右的超高成绩,无疑成为了一名刺激战场的学霸,另外奇怪君自己透露是个网瘾少年要考试的时候,也都每天在冲分,但依然还是考出了十分优异的成绩,让许多爱打游戏的人,十分的羡慕了,而这次在国际服之中,奇怪君用自己的实力也是证明了学霸的身份。

在最近的游戏之中奇怪君玩起了国际服,在刺激战场之中有着不少的老外,而队友之间的对话也是只能用英语了,对于高考达到140分的奇怪君来说当然不是什么问题,在开局之后奇怪君就开始用英语和自己的老外队友交流,让其跟着自己一块跳伞,有趣的是,在降落之后才发现,已经有一队人在这个地方了,落下去可能就是九死一生,而自己的老外队友十分不够意思的先跑路了,只留下了奇怪君自己一个人。

虽然有些懵圈但丝毫没有影响奇怪君的发挥,依然是直接选择了刚枪,在经过一番游走之后也是顺利完成了单人灭队的操作,随后带着满满的物资找到了自己的队友。

但是外国人可能是独立性比较强,都选择了自己去发育,一直到后面奇怪君都没见过几次自己的队友,偶尔遇到一些外国友人奇怪君也是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向其打招呼,让网友们看的十分羡慕,甚至还懂一些日语词汇,确实是学霸无疑了。

在最后的决赛圈之中,也是碰到了几个中国玩家,奇怪君也是用普通话表面了身份,但是对方好像没什么反应,也就没有在意了,最后的决赛圈之中奇怪君更是一己之力吃了鸡。

最后的数据显示奇怪君这次的国际服拿到了16杀的成绩,而更让人惊讶的是奇怪君的英语水平,毕竟能说出一口流利的外语还是十分让人羡慕的,奇怪君还在这次的微博上喊话要抽出黄金M4并且表示如果抽不中就生吃热翔,这样大的flag还是吸引了很多玩家的关注,还是一起期待奇怪君后期的抽奖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