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最受争议的几把枪!明明实力惊人,却没人愿意用!

手游版的吃鸡更新的内容也是同步端游的吃鸡,端游出了什么武器,手游就出什么武器,甚至有时候手游出新的内容比端游还要快!理所当然地,手游版的武器也是非常多的。但并不是说每一把都会被人平等对待。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最受争议的枪!实力明明强的可怕,却没有一个人用!

DP28。这把枪有很多个别名,什么大盘鸡啊,迪丽热巴啊。虽然别名很多,但是用的人不多。因为他的缺点实在太明显,后坐力大,子弹下滑严重。

但他的优点也是非常的亮眼,在捡不到M249的时候,大盘鸡简直就是我们的低配版大菠萝,扫车能力非常强!不俗的威力,惊人的射速,而且因为有脚架,趴在地上时后坐力大幅度减少!只有玩过的人才知道他的实力!

groza。狗杂是一把空投枪,本来能玩的机会就不多,所以很多玩家对她都有一点点偏见。后坐力大,稳定性差是他的标签。

但你们却不知道,他有着游戏中数一数二的枪速,堪比狙击枪的射程,再配合绝对的威力,狗杂就是一把神枪啊!而且他的后坐力相比AKM,更容易抓住弹道规律,如果能够摸清他的规律,玩起来就很容易了。

维克托。短剑是他的别名,这个名字怎么来的不知道,但知道他真的像一把短剑一样,能够在近距离瞬杀敌人。

她的射速能够与乌兹或者狗杂媲美,而且在满配的情况下,几乎没有后坐力,在前期刚落地时能够捡到这把枪,简直比见到M416还要开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