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第一高楼:高632米118层,8年才建成,你知道在哪吗?

中国第一高楼:共118层耗时8年才建成,日参观游客量达到三万

说到到一个城市旅游,肯定会想到地标性建筑,作为一座城市的门面会受到全中国甚至是全世界的关注,说到中国第一高楼,想必大家都知道吧?那就是上海的上海中心大厦,位于中国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建成后后就收到了全世界的关注,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第一高建筑物。

上海中心大厦,是国内一座超高层地标式摩天大楼,在08年就进行主楼桩基开工,最终在2016年3月顺利建成,,项目面积433954平方米,建筑主体为118层,总高为632米,结构高度为580米。在2017年,大楼的“上海之巅”观光厅才正式向观众开放。

上海中心大厦投入运营之后日均办公、观光、购物、酒店住客人群达3-4万人次。地下二层是观光入口,正式对外开放后,将有电梯以每秒18米的速度,将游客们直接送至118层。

上海中心大厦建筑外观呈螺旋式上升,建筑表面的开口由底部旋转贯穿至顶部,城市天际线。整幢大楼共有24个空中花园,其中118层和119层是主要的观光层,而且大楼在设计上也是非常独特,所以整座大楼对于供暖以及制冷的需求大大降低,因此更加的环保节能。

大楼位于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交通也是十分的方便,可以说是,就是上海的金融中心了,在大楼观光台可以俯瞰整个城市的风景。

大楼采用玻璃材料的设计,在夜晚的外滩上,可以看到大厦螺旋状的外形,增加了了上海城市的动感,更能彰显出上海这座城市独特的美丽,让国内外的游客大呼刮目相看。

看到如此震撼的上海中心大厦,有网友直呼非常漂亮,也有网友遗憾武汉的绿地中心被砍掉了100多米,不然中国的第一高楼就是武汉的绿地中心了。

对中国的第一高楼,你们有什么想法呢?

欢迎下方评论~

图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删。

责任编辑:Galie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