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 | 逮窃贼抓骗子,大沽所一天抓获俩嫌疑人

案件

2月17日13时6分许,滨海新区公安局大沽派出所接群众刘某报警:家中六瓶白酒及部分现金被盗。民警现场勘查发现现场位于小区一楼,嫌疑人采取破窗入户的方式实施盗窃。后经刑侦技术队比对现场提取的生物检材,比对出目标男子李某,发现其有盗窃前科。2月27日,在新区刑侦支队七大队的配合下,大沽派出所将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2月17日他采取同样手段进入该小区三楼一住户家中,盗窃一对貔貅挂件。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滨海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案件二

2月26日20时8分许,大沽派出所接群众李某某报警称被他人诈骗人民币50000元。接报警后,大沽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查,2014年2月20日,李某某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春光路被其朋友范某以介绍工作为由,骗取人民币50000元。2月27日,大沽派出所将涉嫌诈骗的嫌疑人范某抓获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已被滨海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黎洁

审核|赵永明

素材提供|大沽派出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