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那个拒绝了马云,推掉万达800万年薪的人,现在成了这样子

对于很多大学毕业生来说,能够去到马云的阿里巴巴工作是非常骄傲的事情,每年都有数以万记的应聘者参加阿里巴巴的招聘,可见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然而当年却有一个非常自信的人,回绝了马云的亲自邀请,这一行为引起了很多人的不解。这个人就是王兴,王兴从小就是一个典型的学霸,而且家里是开水泥厂的,家境夯实,他也很争气地一路保送到了清华大学,在美国念博士的时候突然中断学业,回国创业。

当时他的志向和魄力受到了很多大企业的赏识,不仅马云想要将他揽入麾下从事运营工作,连万达都给他开出了800万年薪,但是他依旧不为所动,坚持自己创业。

在创业的过程中,他的经历却没有那么一帆风顺,一开始他的创业思维总是紧跟国外,反而没有那么接地气,虽然他的人人网一度成为一代人的记忆,但实际上他也没从这里捞到多少钱,直到后来他创办了美团。在创业的过程中,他的经历却没有那么一帆风顺,一开始他的创业思维总是紧跟国外,反而没有那么接地气,虽然他的人人网一度成为一代人的记忆,但实际上他也没从这里捞到多少钱,直到后来他创办了美团。

敢于拒绝马云、回绝万达,已经可以彰显他的自信和野心,而他的大胆和努力最后也获得了回报,去年他还成为了全球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之一,可见他的人生还是非常成功的。当年那个拒绝了马云,推掉万达800万年薪的人,现在成了这样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