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男子高速应急车道上吃火锅,难道又是“网红”直播?

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在高速应急车道上吃火锅?竟然还能有这种操作?这种事情无论是谁恐怕都不会相信吧,就连经历这件事情的执法人员在到达现场时,也是被三名男子在高速应急车道上吃火锅的行为惊呆了!

事情发生在2月27晚上7点左右的重庆某高速公路上,当地的交通执法部门在通过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打着双闪停在了应急车道上,而在车头前面,有三人蹲在地上不知道在干什么。在他们身旁的高速公路上,一辆辆疾驰的车辆接连驶过,再加上傍晚的能见度低,情况相当危险。

警方在发现情况后,迅速派遣车辆前往现场查看,执法人员在来到现场后,只见三名男子面前竟然驾着一口锅,地上到处都是装着蔬菜的塑料袋和饮用水,现场的情况也是一片狼藉,这三名男子竟然蹲在地上自顾自的涮火锅!

看到执法人员前来,三名当事人显然显得有些惊讶,纷纷停下手中的碗筷站了起来。而当被询问到在做什么的时候,其中一名男子称:肚子饿了,在这里做点饭吃,这咋了,并询问交警:可以吗?

据悉,这三名男子是四川人,这次三人是相约开车到杭州,这才刚出发没多久便觉得肚子饿了,于是就打算一起吃个火锅充充饥。

然而令人不解的是,他们吃火锅的地方,也只是刚刚过去上一个服务区5公里而已。当交警问道他们为什么不在服务区吃的时候,其中一名男子更是称,他们是故意避开服务区的,担心在服务区里影响到对方做生意。之所以在应急车道吃饭,是因为以为这里是停车区,不知道在这里不能停车吃饭,只是没想到的是,刚刚开始“做上饭”,交警就来了。

面对着“无知”的3人,执法人员也表示相当无语。在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之后,同时也对当事驾驶员给予了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

在高速应急车道上吃饭,还故意避开了服务区,还不知道会扣分,这三个神经大条的成年人真的就“傻”成这样?应急车道和停车区分不清,那你还打着双闪干吗?到底是真的肚子饿了扛不住了想吃口饭,还是为了作秀、想红、求关注?

恐怕这种博人眼球的奇葩行为,也只有“主播”才能做得出来吧。

只是这三个男子却没想到的是,执法人员来得那么快,小锅的水才刚刚烧开,还没来得及涮上一把就要接受处罚,并且还上了头条,这下可真是被全国人民都关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