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牛头QW连招对战WE期间狂秀操作,全队唯独只要Uzi一人在挨揍

在今天RNG对战WE的比赛中,Karsa、AJ、小明的发挥可以说是比较亮眼,在团战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队员的配合默契方面,WE就显得差RNG太多。

先是第一局比赛,Karsa在多次去中路和上路帮忙,给到小虎和AJ发育,带起了第一局的节奏,AJ发育起来之后,在后来的团战中,先是TP下路支援Uzi反杀WE下路双人组,后续多次扛塔给到队友追击WE残血人员的机会,Karsa则是将自己打野的职责发挥的淋漓尽致,不光带起节奏,更是肩负守线的使命,在队友打大龙期间,一点不给WE换资源的机会。

小明在第二局牛头的发挥可以说是比较秀,将牛头的WQ二连发挥出了石头人大招的效果,从23分钟开始,小明的牛头接连的击飞WE多人,配合AJ的波比,充分的给到了队友输出的空间,在29分钟的时候,RNG塔下强杀WE的那波团战,小明的牛头可以说是天秀,直接撞起来四个人,让WE毫无反手之力就成溃军之势。

小虎在今天的比赛中是慢慢的找回自己的状态,Uzi则是发育起来后直接被队友当成留人的筹码多次卖出,今年的RNG是真的达到了没有Uzi团战照样C的实力,当初说阿水的话,现在可能也适用Uzi了“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小狗在挨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