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JDG辅助Lvmao赛后亮目标:努力成为Ming神他们那种顶尖辅助

在2月27日的比赛中,JDG鏖战三局打满BO3,最终战胜了V5战队。这一场胜利让JDG排名上升,5-2和TOP战队持平。

赛后辅助Lvmao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总结了一下今天比赛中自己的表现:“今天比赛打的不好,我也会努力成为ming神他们那种顶尖辅助 ,成为第一辅助竞争者。”

在昨日的比赛中Lvmao使用了加里奥和牛头这两个辅助,第一局和第二局的加里奥一胜一负,第三局的牛头和Imp的卡莎组成的下路组合成为了决定比赛走向的关键。可能现在Lvmao距离LPL的顶尖辅助还差一点,但继续努力未必不能超越他们。

中单牙膏在立志成为第一辅助的Lvmao微博下留言道:“成为顶尖辅助前先给我点个哈根达斯。”Lvmao表示:“雪糕这边已经给您安排上了呢 因为今天太晚了明天训练赛前才能送达 甜的雪糕送给最甜的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