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手机排名: 华为仅第五, 苹果第四, 第一太让人意外了!

英国的权威科技网站TechRadar评定了年度最好用的智能手机排名,排名前五的国产手机仅仅有一款华为,而第一名太令人感到意外了!

第五名:华为Mate 10 Pro

华为Mate 10 Pro作为华为Mate 10的升级版,虽然在很多国内的对比上华为都是完胜苹果的,但是在TechRadar的心目中,好像华为只能勉强挤入前五。但是我们来看看,华为新机的屏占比为更大的18:9比例,使用了海思麒麟970处理器+6G RAM的组合,后置2000万+1200万双摄,拥有4000mAh电池并支持22.4W的快充,还是非常优秀的!

第四名:iPhone X

作为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X的创新性可以说是超过苹果以往的任何一款手机,去掉了Home键、拥有全新的全面屏、准确的Face ID,都让人眼前一亮。就是,苹果新机的价格上稍微有点贵了。

第三名:谷歌Pixel 2

虽然谷歌家自己产的谷歌Pixel 2在销量上比不过华为和苹果,但配置上采用骁龙835+4G RAM的组合、使用了后置1200万单摄、拥有出色的拍照实力的表现,还是得到专业网站的认可,力压苹果和华为排名第三。

第二名:三星Galaxy S8+

估计现在中国人基本都看不到身边有人在用三星手机了,但是三星在全世界范围内还是销量第一的手机,三星Galaxy S8+的全面曲视屏也让人叹为观止,原来全面屏可以美成这样!不仅如此,在拍照能力、运作速度上,三星Galaxy S8+也是极其优秀的。

第一名:三星Galaxy S8

让所有人感到意外的是,三星S8排在了第一名,这意味着三星的两款大小版的手机成为今年最好用的手机。不得不说,三星成为了这个榜单最大的赢家!

只是,这么好用的手机,为什么在中国却没有人去购买呢?真的是中国人不识货或者在记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