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开发者回复:关于按玩家角色进行匹配 不可强制

有玩家提议,按照玩家使用时间最长的角色来进行匹配,从而完成“软性按角色匹配”。总监Jeff Kaplan回应称,这一设计可能会强迫玩家选择自己并不真正喜欢的角色,所以并不可取。

Jeff Kaplan:感谢你的建议!实际上,我们曾讨论过这件事。我们所关注的是,在不代表任何一方的情况下猜想你们所需要的东西。我们认为有很多玩家想要或者喜欢使用某种角色,但他们“总是为队伍着想”,最终就选择了队伍需要的角色。按照你的设想,这样的玩家最终都会选择坦克和辅助。我们想要回避一切强迫玩家选择非喜好角色的设计。

我希望这个解释能有点作用。拿我自己举例子,按照你的说法,我是一个“主坦克玩家”,因为我的大部分游戏时间都花在了坦克角色身上。但我也很喜欢治疗和输出英雄。如果游戏假定我应该一直用坦克角色,我会很苦恼,因为我之前用的太多了(极大程度上是为了当一个好队友,但却不是自己想做的)。

希望你能理解。

也有玩家提问,如果要做出比较完美的按角色匹配系统,开发团队还需要做什么工作。对此,Jeff也进行了解答。

Jeff Kaplan:如果要做按角色匹配,我们会计算各英雄单独的竞技分数。我认为这会很有趣。(另外,我们还要让游戏更加平衡,同时还要改善匹配系统。)

玩家还问到,开发团队中有没有主玩秩序之光的人。Jeff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Jeff Kaplan:关于Symmain的问题......我们的运营在她身上花了700小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