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发布iPhone SE2救场,设计几乎完美!

去年高通把苹果告上法庭,理由是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专利,并且法院裁定禁售苹果之后,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就一直下降,到现在已经超不过国产手机。全球销量也在下跌,被国产华为所超越。

苹果也似乎明白了原因,紧急把iPhone降价处理,降价幅度将近千元,可谓是苹果首次这么狠的掉价了。马上又是苹果的春季发布会,苹果这次必将推出新品,来挽救现在的局面。

据爆料,这次苹果春季发布会,新款iPad是必定会出现的,还有AirPower充电板以及AirPods充电盒都会在这次发布会上现身。就连iPhone SE2也可能出现在这次发布会上,因为小屏市场这块一直是空缺,苹果本来就是偏爱小屏设计,或许不会放弃这个机会。

现在iPhone SE2的渲染图已经出来了,继续沿用经典的设计,但是正面会使用刘海屏,来提高整个的屏占比,并且使用的是face ID来进行解锁,看起来就是一个小型的iPhone X,外观几乎完美,不过网友还是表示,现在才发布,已经晚了。

这次iPhone SE2也会支持无线充电,以及会新增配色,满足不同的人群,如果iPhone SE2如约而至的话,那必将大受欢迎。因为iPhone SE备受外界的好评,对于期待这次iPhone SE2的呼声也很大。

小编认为,这次苹果发布会上的看点颇多,这次的iPhone SE2也必定称为整场发布会的亮点,保守估计配置应该和iPhoneX相当,价格应该也会更加亲民,到时候这个月的25号我们拭目以待。大家喜欢小屏幕手机吗?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