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学毕业生平均薪酬排行,这些大学太受欢迎,毕业年薪10万!

又到了一年的最后高考冲刺阶段,不得不感叹时间过得飞快。考生和家长朋友在选择大学的时候,除了考虑专业兴趣之外,学校的地理位置,以及毕业后的薪资待遇都是特别关注的。每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大学毕业后年薪10万或者更高,但是因为地域不同,专业不同,只有少部分的人可以达到这个目标。今天我们就看一下各大学毕业生平均薪酬排行,这些学校太受欢迎!毕业年薪10W+!

中国薪酬网公布了2018年中国大学生的平均薪酬排行,要想年薪10万,那么每个月的基本工资就必须得在8000元以上,根据榜单中的排名,排在第一位的是清华大学,2017届毕业生平均薪资是在9065元,其次是北大的9042元,北京外国语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紧随其后。从前20名的榜单来看,理工类,财经类以及语言类的大学最受欢迎,毕业生待遇也都较高,比如北京外国语,上海外国语,中央财经,上海财经,上海交大等。

除了上述榜单中的20所高校毕业生年薪10万以外,此外还有22所大学的毕业生平均薪资待遇在每年10万元左右。从院校的地理位置来看,毕业生薪资待遇较高的院校大多是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尤其是前10名的高校,除了浙江大学,其余全部都是在北京上海。而且在上榜高校中,大多都是985,211大学,这些学校的毕业生较受欢迎,跟普通院校毕业生相比,收入差距较大。

在当今社会都反映大学生找工作难的情况下,北上广大学的毕业生相对来说机遇要更多一些,毕竟一线城市人才需求巨大,毕业生所能得到的薪资待遇也较为理想。找工作难其实也是相对的,如果你是985大学的毕业生,找工作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因此,能否获得一份年薪10万+的工作,跟你的学历,毕业院校还是有着很大的关系。毕竟一份年薪10W+的工作,是由许多你的师兄师姐的优异表现,才给你的学校带来加分的,因此,上一所好大学还是非常重要的!

不知道你是哪一届的毕业生,薪资待遇又是多少呢?如果你还没上大学,那么不妨以这些上榜大学为目标,毕业后争取也实现年薪10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